English version 首页
首页 > 档案馆图集 >

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历程与重要成果展开展

在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际,“初心如磐 奋进一流”——北京交通大学一流大学建设历程与重要成果展于2023年5月18日开展。

展览以历次党代会确立一流奋斗目标为主线,通过“建设全国一流大学”“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大学”“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等三个部分,运用100余份校史档案资料、近200张图片图表,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学校历届党委励精图治、团结带领师生建设一流大学的光荣历程,全面梳理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重要发展成果,全景呈现了交大师生心怀国之大者、奋力迈向一流的生动实践。

展览由宣传部和档案馆联合制作推出,期间得到了全校各单位的倾力支持。

 


  COPYRIGHT © EASOARING SOFTWARE TECHNOLOGY.CO.,LTD     BJTUICP备16101101号     档案馆邮箱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