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首页 > 动态信息 >

校党委常委蓝晓霞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4月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蓝晓霞到档案馆调研指导。

蓝晓霞与档案馆领导及科室负责同志座谈,并走访综合档案室、人事档案室、档案馆办公室(校史博物馆)、史志研究室,了解工作情况。

王?馆长介绍了档案馆人员与机构设置,简要汇报了档案馆2017年工作总体情况和2018年重点工作。蓝晓霞充分肯定了档案馆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档案馆工作具有综合、基础、服务的性质,在存史、资政、育人方面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蓝晓霞就做好档案馆常规性和创新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严谨务实、规范安全,保证档案安全,进一步发挥存史资政功能;二是要与时俱进,运用最新技术,提升档案管理信息化水平;三是要加强校史研究,在挖掘史料方面多下功夫;四是要加强校史馆建设,展示学校深厚文化底蕴,发挥好窗口作用。


  COPYRIGHT © EASOARING SOFTWARE TECHNOLOGY.CO.,LTD     BJTUICP备16101101号     档案馆邮箱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