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首页 > 动态信息 >

北京交通大学第十届校史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办

2018年4月28日,由北京交通大学校史博物馆主办、交通运输学院“扬帆”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承办的北京交通大学第十届校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学生活动服务中心小剧场拉开帷幕。受邀出席本次比赛的有校史博物馆高琦和高杰老师、交通运输学院团委张旭老师等。

比赛共分六个环节:才思敏捷(猜词题)、连根共树(连词成句题)、乘风破浪(词条题)、集思广益(现场互动)、时间长河(联想题)、兵贵神速(抢答题)。六组精英经过六个环节的精彩角逐,由刘佳琪、刘冉、马悦组成的AMIGO队一路过关斩将,登上了冠军的宝座,吃鸡小分队和保七争六队获得二等奖,北影节观影团、随心所欲队与自然选择队获得了三等奖。

校史博物馆高琦老师对全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她希望在本届校史知识竞赛结束后,同学们对校史的热情能一直持续下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交大校史,学习交大校史,秉承 “知行”校训,做一名优秀的交大人。

北京交通大学校史博物馆

2018年5月4日


  COPYRIGHT © EASOARING SOFTWARE TECHNOLOGY.CO.,LTD     BJTUICP备16101101号     档案馆邮箱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