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首页 > 动态信息 >

北京交通大学获评2020年度“北京教育年鉴优秀组稿单位”

3月23日,北京教育志编纂委员会发布《关于通报表扬2020年北京教育年鉴优秀组稿单位的通知》(京教志〔2021〕2号),对2020年度北京教育年鉴组稿工作中成绩突出的50个组稿单位(其中普通高等学校16家)及其特约编辑进行通报表扬,北京交通大学被评为“北京教育年鉴优秀组稿单位”,高杰被评为“优秀特约编辑”。

《北京教育年鉴》是在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领导下,由北京教育年鉴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北京教育年鉴编辑部)主持编纂的大型专业性资料工具书,共有组稿单位217家,其中普通高等学校61家。


  COPYRIGHT © EASOARING SOFTWARE TECHNOLOGY.CO.,LTD     BJTUICP备16101101号     档案馆邮箱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