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首页 > 人事档案 >

办理公证及证明

   办理地点:档案馆108

  (1)因出国事宜办理《出生证明》及《亲属关系证明》的学生本科生在教务处(下载)出国申请表、研究生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出国申请表,将表格上所需公章盖齐后送交至人事档案室,办理《亲属关系证明》的学生需携带父母身份证复印件。

  (2)因其他事宜办理《出生证明》及《亲属关系证明》的学生需先到学院开具介绍信,写清事项原由并加盖学院公章,办理《亲属关系证明》的学生需携带父母身份证复印件。

  (3)开具《无学生登记表证明》及《无学位登记表证明》的学生需携带证件(身份证或毕业证)到人事档案室办理。


  COPYRIGHT © EASOARING SOFTWARE TECHNOLOGY.CO.,LTD     BJTUICP备16101101号     档案馆邮箱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