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首页 > 网站公告 >

毕业生人事档案转递流程

  学生人事档案是学生升学、就业及单位选拔、聘用、考察的主要依据,请毕业生务必重视个人人事档案的转递,一般毕业生毕业时人事档案转递主要包括以下步骤:

  1 各学院归档

  安排各学院分批次归档,毕业材料包括毕业生登记表、学籍卡、成绩单、学位授予决议等,要求材料完整齐全并加盖相应公章。此外,各学院还需将派遣证或升学调档函一并归档。

  2 人事档案室进行毕业生档案的核查、整理及封装

  将各学院归档的毕业材料合并至学生人事档案袋中,已有派遣证或升学调档函的学生,人事档案室会对其档案进行及时的核查、整理及封装。

  3邮政 EMS转递

  对于已封装完毕的毕业生档案,核查其转递信息,核查无误后将转递信息发送至邮政EMS工作人员并联系邮政EMS前来进行揽收。

  4 公众号查询

  对于已经转递的毕业生档案,学生可在交大企业号档案馆栏目中查询其档案转递信息及快递单号,请毕业生及时关注交大微信企业号,一旦取消关注将不能通过公众号进行查询。对于投递异常导致退回的毕业生档案,人事档案室会联系学生本人核实转递信息并进行再次转递。

                          

  


  COPYRIGHT © EASOARING SOFTWARE TECHNOLOGY.CO.,LTD     BJTUICP备16101101号     档案馆邮箱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